那緒_

于是蜉蝣得以永生

头像来自微博@_NORA猫_ 太太

【人狼村ll房望】酿田近望的开心一刻

x 来搞点雷人玩意,超短,预警比正文还长(?

x 是明叔 X 望仔,多半没人吃我知道的,cp名瞎打的他们要怎么叫啊

x 年糕真的好可爱呜呜呜

x 只看到二周目,还没看完,有错误请放过我呜呜

x 研究了一下时间线感觉如果在食堂那段时间大家都在看,那就只能晚上下毒了吧()

x 起因是明叔在结局说年糕要隐藏身份可能压抑自己很久了,太惨了(啥)然后又想到那可能下毒的时候是他除了结局最开心的时候了(啥)

x 虽然标了cp但其实全段都是年糕orz

以上ok的往下————




 


酿田近望这两天过得一点也不开心。

 

自从宴会开始近望就提不起劲来,第一天晚上跟千枝实提议干脆一次性解决掉大家被否决了,明明是狼却不能随心所欲想干什么干什么,还要为了隐藏身份说谎,好不容易觉得可以杀一次人了结果又被蜘蛛阻止了,这到底是什么憋屈狼啊。

近望踢着地板,说到底还是千枝实姐姐太遵守规则了,为什么一定要按照那个规则来呢?分到这种身份的话不应该立刻送所有黄泉人会皿永真的对得起神明吗?最后会被污染也不错,我还没试过被污染是什么感觉呢。近望摸着自己的口袋,那里放着一个小瓶子,大家不会在意其他人会在身上带什么东西这点还不错,这样就能稍微做点有趣的事情了,虽然还有跟千枝实姐姐的约定在……

唔,千枝实姐姐到底为什么会那么在意憋尿……明叔啊,虽然明叔奇奇怪怪的,但也不过是个被骗来的可怜虫吧?虽然感觉说骗来也不准确……近望歪着头想了一下,还是把那一丝的违和感放弃了。

明叔应该是蛇吧或者是其他?近望把手伸进口袋里,把玩着口袋里的小瓶子,是蛇也不错,比狼好玩多了!如果我是蛇的话……唔,那就第一天说出来吧,反正大家都是黄泉人,赢不赢也没什么关系吧,多惠婆婆不也天天说这“要吊死黄泉人——”,哈哈,那就把大家都吊死吧!近望的脚步变得轻快起来,厨房里面香织妈妈和明叔洗好碗的碗就放在一边,休水村的晚上安静的要命,小春已经死了,明天开始就会变得更无聊了吧,但是也没关系,毕竟必须让小春回归皿永才行!

说起来香织妈妈是乌鸦来着?近望走到摆放餐具那里,说起来没想到记者姐姐居然会说多惠婆婆是狼啊,虽然也没所谓啦,一直说要吊死黄泉人的人被吊死了也不错,近望从口袋里掏出那个瓶子,用乌头萃取出来的毒液在那小小的瓶子随着他的动作不断流动着,他拔开了塞子,往放在最上面的碗里倒了几滴:“对不起啦,香织妈妈。”

反正大家最后都会死啦——

“望仔?你弄好了吗?”千枝实的声音在门外响起,看来她已经搞定了后续处理,如果有人会在晚上出来活动的话,看到满身是血的千枝实姐姐一定很意外吧,看到我的话可能觉得我果然是狼是什么的,但是现在应该没有人会怀疑千枝实姐姐吧,虽然我也是。

近望把瓶子放回口袋,转身离开厨房:“弄好啦,我现在就出来——”

明天到底是谁会中招呢,虽然往所有碗上涂上毒也不错,但是只有一个人这样不就更让人激动了吗,啊,真是期待明天呢,到底会是谁呢?会是明叔吗?如果是明叔就好了————

来陪我玩吧,明叔。

狼在浓雾中不自觉地笑了。


评论(4)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